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守護憨慢孩子
:::
臉書分享 line分享 推特分享 微博分享 複製網址

【中華新聞網】企業家李志宏以父之名做公益 捐贈蓮心園復康巴士

企業家李志宏與母親(左一、左二)捐贈復康巴士給蓮心園。(記者翁聖權攝)

 

記者翁聖權/台南報導

岦達公司負責人李志宏為了紀念父親,並協助社會弱勢族群,四月十日捐贈一輛價值逾百萬元復康巴士給蓮心園啟智中心,由蓮心園董事長張田黨受贈,蓮心園院生也送上花束與感恩小卡片,感謝李志宏的善舉。

李志宏說,他從三年前就開始捐贈偏鄉學校獎助學金,去年起他更思考要捐贈復康巴士給弱勢團體,因為他覺得復康巴士是最能夠直接幫助到弱勢族群,且最有需求的,因此他開始尋找合適的社福團體,最後在成大教授張哲豪的引薦下與蓮心園接觸,他非常認同蓮心園的理念,所以促成了這次捐贈。

李志宏為了感念父親,把這輛復康巴士用自己父親的名字取名為「李木山號」,希望他小小善心能帶動社會「善」的力量,邀請更多企業團體及善心人士共同加入捐贈行列,讓所有弱勢族群都能得到更好的協助與照顧。

張田黨表示,蓮心園啟智中心位處偏遠,院生外出就醫及返家皆不方便。為了讓院生能與社會連結,促進大眾了解憨兒,蓮心園經常會安排社區參與活動,這些都需要復康巴士的協助。目前蓮心園的復康巴士已經使用十六年了,為了提供更好的照顧與服務,蓮心園啟智中心對外募集復康巴士,非常感謝企業家李志宏的愛心。

回到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