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守護憨慢孩子
:::

最新消息

進階搜尋

113年度的教保員培訓計畫開始報名囉(標題圖檔)

113年度的教保員培訓計畫開始報名囉

2024/04/11

113年度的教保員培訓計畫開始報名囉 ~熱烈招生中~


【中華新聞網】企業家李志宏以父之名做公益 捐贈蓮心園復康巴士(標題圖檔)

【中華新聞網】企業家李志宏以父之名做公益 捐贈蓮心園復康巴士

2024/04/11

岦達公司負責人李志宏為了紀念父親,並協助社會弱勢族群,四月十日捐贈一輛價值逾百萬元復康巴士給蓮心園啟智中心,由蓮心園董事長張田黨受贈,蓮心園院生也送上花束與感恩小卡片,感謝李志宏的善舉。 李志宏為了感念父親,把這輛復康巴士用自己父親的名字取名為「李木山號」,希望他小小善心能帶動社會「善」的力量,邀請更多企業團體及善心人士共同加入捐贈行列,讓所有弱勢族群都能得到更好的協助與照顧。 張田黨表示,蓮心園啟智中心位處偏遠,院生外出就醫及返家皆不方便。為了讓院生能與社會連結,促進大眾了解憨兒,蓮心園經常會安排社區參與活動,這些都需要復康巴士的協助。目前蓮心園的復康巴士已經使用十六年了,為了提供更好的照顧與服務,蓮心園啟智中心對外募集復康巴士,非常感謝企業家李志宏的愛心。


《微笑復康專車募款》計畫募款使用異動(標題圖檔)

《微笑復康專車募款》計畫募款使用異動

2024/02/06

因已得善心人士李先生捐贈復康巴士,故原計畫之捐款,經衛福部同意,併入《一份愛心一份關懷成就更好身障者服務計畫》中憨慢孩子服務費用等項目使用。


4月物資需求(標題圖檔)

4月物資需求

2024/02/06

感謝您的愛心物資捐贈我們將會做最妥善的運用


清明前夕包潤餅送愛 蓮心園憨慢兒溫暖獨老(標題圖檔)

清明前夕包潤餅送愛 蓮心園憨慢兒溫暖獨老

2024/03/29

清明前夕包潤餅送愛 蓮心園憨慢兒溫暖獨老 清明節又稱寒食節,除了祭祖掃墓外,不少民眾也會享用潤餅。長期照顧台南溪北地區獨居老人的蓮心園基金會,今(28)日特別製作愛心春捲,並由志工親自送到服務長輩家中,讓長輩在佳節期間感受到社會的溫暖並品嘗品味健康的潤餅。 【YouTube高畫質版】https://youtu.be/0rKpdoZQ49Y 蓮心園基金會 蓮心園啟智中心 蓮心園社會福利基金會 #清明節 #潤餅 #春捲 #獨老 #弱勢 愛台灣作伙來Eye台灣喔👇👇👇 https://lihi1.cc/JasJi/ntn


本會將於次年2/1至2月底前時會將資料上傳國稅局(標題圖檔)

本會將於次年2/1至2月底前時會將資料上傳國稅局

2024/01/22

為因應「國稅局綜合所得稅扣除額單據電子化作業」,以達節能減碳及便民服務,若捐款者願意上傳國稅局,請您提供「身分證字號」,本會將於次年2/1至2月底前時會將資料上傳國稅局,捐款人可到國稅局網站查詢/下載紀錄,免附紙本收據,有利於您快速完成報稅作業。


蓮心園庇護農藝工場調漲公告📈(標題圖檔)

蓮心園庇護農藝工場調漲公告📈

2023/12/14


蓮心園庇護農藝工場公告(標題圖檔)

蓮心園庇護農藝工場公告

2023/05/05

因夏季天氣因素,蔬菜種植須耗更多資材、生長數量亦減少


111年度捐款資料,因國稅局流程規定尚無法上傳

2023/04/28

各位捐款者您好,國稅局流程規定尚無法上傳,今年(112年)仍需請捐款人保留紙本收據申報,造成您的不便,敬請見諒


蓮心園【溫心公益空間】開幕暨揭牌典禮禮成❤(標題圖檔)

蓮心園【溫心公益空間】開幕暨揭牌典禮禮成❤

2023/04/14

蓮心園基金會與台中市政府合作,在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成立「溫心公益空間」,4月12日上午舉辦開幕暨揭牌典禮,包含蔡英文總統與台中市副市長王育敏都出席指導。

回到上方